我哭著說沒事 、你怎麼就相信了

https://www.facebook.com/WoKuZhe

Monday 17 June 2013

迟来的一封信

去年的9月11日,你,离开了,那一天是我们要一起应考的日期,你,缺席了,我听说你再也不会回来了…你,出国治病去了…你知道吗,我是有多么的惊慌失措?进到考场,你的座位,就在我的旁边,那个座位是空的,但,我看到了你,你再给我鼓励…

我后悔了,昨天没有好好的跟你说声再见,昨天你在离开之前给我的那个拥抱,将会是我一辈子最难忘的…我问你,为什么拥抱我,你笑而不语,现在,我懂了…

11月19日,是你的生日,我跟往年一样,帮你准备了生日礼物,那份礼物,我帮你暂时收住,别忘了来领回哦!

2013年5月某日,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年的生日,看不到你了,听不到你亲口对我说的一声「生日快乐」,去年的生日,你送了我一颗"可可的果实",你说那是你亲手摘下的,我问你为什么?你说,因为你爱吃巧克力啊,简单的答案,我却感动到了…

前几天,我回到我们当初埋下「愿望、希望」的地方-你最爱的风景,说好要一起来挖开的,我却违背了约定,这件事已经迟了半年,嘿,我等了你半年…我不想等了,所以我自己来把"它"挖开,也为我们的一切做个了结…

我在纸上写了:1)考到7个A、2)跟他说,我爱他、3)再吃一次,他摘下的可可
你写了:1)她考到7个A、2)永远守护着她、3)她永远幸福
虽然,我不知道你所谓的她是谁,我希望是我…嘿,我都达到了哦,我真的考到7个A了,虽然见不到你,我对着你最爱的风景喊了:我爱你,你都听到了吗?还有我想吃你亲手摘下的可可!

你曾经最喜欢的风景没变,你现在一定看过更多更美的风景吧,或许它已不再是你最喜欢的吧。我想我们从哪里开始,就从那里结束吧!

再见,我曾经喜欢过的你…如果还可以再见,我再也不会轻易让你走掉了,又或许不会再轻易动心…

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 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得疯得伤得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 远远分享…

再见,我最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