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著說沒事 、你怎麼就相信了

https://www.facebook.com/WoKuZhe

Friday 14 June 2013

遲來的挽回

因為朋友的驚喜安排
我和一位男孩在一起了
我們都很喜歡對方!
但後來因為家人不想我那麼早交男朋友,希望我結束這段情侶關係,所以我猶豫了很久...不得已選擇和他提出分手,但當初我沒有跟男孩說出真正的原因,我不希望他因為我而受傷害...
然而過了一段時間我還是無法放下他,我比想像中還要喜歡他...後來我請朋友幫我問男孩是否還喜歡我,但他說回不去了,他還是喜歡我但...不會再和我在一起了..這些話讓我非常難過,我哭了好久。
後來我決定跟男孩解釋當初提分手的真正原因,希望能諒解我,男孩也知道了,卻沒有挽留我,讓我感到有點失望...
我想了好多天,猶豫要不要挽留他,又害怕因為當初我傷害了他,而拒絕我!
過了幾天,我終於提出勇氣告訴男孩:我們還有可能嗎? 我只是覺得...我當初不應該為了我家人就...
還是如果你覺得已經沒有辦法,那就這樣吧!
男孩說
如果我早點講他會答應
但他現在無法和我在一起...
我也知道原因,因為男孩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她,我只能選擇祝福!我好後悔當初說出這句話 祝福你們.
其實心裡是百般的痛苦,難過... 後來的幾天,總是哭腫著眼睛到學校,我和朋友笑說眼睛腫了,雙眼皮比較深邃欸,但我內心是非常難過的...
就這樣到現在我還是默默的關注,一個人默默的流淚
我還在傻傻的抱著一絲希望等待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