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著說沒事 、你怎麼就相信了

https://www.facebook.com/WoKuZhe

Tuesday 25 June 2013

初戀

沉默是我最後的溫柔,安靜是我僅有的堅強!...
離開是為了回來!
我癡癡傻傻的望着遠方風景,
心裏默默地希望着妳的回來,
忘不了的,是妳的那張笑臉和溫柔,
忘不了的愛,
新不了的情,
妳我曾走失於那個路口,

開始跟不上妳的步伐和節奏,
或許,
妳只是在我生命中的其中一個她,
一個給我考驗的她,
,而我也許也太投入這場戲的一個角色,
我開始忘了本份,
開始惘想自己是戲中的「男主角」,
而妳,就是「女主角」,
就在戲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妳,
缺了席,
在那天後,再也見不到妳,
導演亦慨嘆着…
慨嘆不是妳一走了之,
其實也不算/算不上是一走了之,
只是無聲無色,靜靜悄悄默默離開了我,
家的距離近了,心的距離卻在不知不覺間越來越遠…
導演慨嘆的是我這個「男主角」,
一個一廂情願的男主角,
我只不過是自導自演…心痛,
一個小的角色,
大女主角又怎會理睬我…
走也是正常的,
我付出過的不是時間,
而是一段不知不覺間動了的真情,
一段回不到過去、從前的情,
起初,
我亦不相信自己,
由此至終都是妳的一個眼神,
情,動了、淡了、忘了、遠了,
最後的是我,
不安了,
心中被刮了一個空洞,
一個只妳才能填補、填滿的洞,
空虛了,是否我來得太遲?
我錯了,是動錯了情?
我到現在仍然分不清,
那段是我一廂情願的愛情,
還是我錯過了,珍貴的友情?
如果是的,
我在此道歉!
對不起!
我自導自演,令妳不安了!
但,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觸動了的是愛情,
妳沒上學,
我擔心,妳生病了?
妳要留堂,
我特意欠功課,
妳被罰抄,
我恨不得為妳抄,
哪老師罰妳,
我恨他,
下雨了,
怕妳沒帶傘,(幸好妳懂照顧自己),
妳被人欺負,
我會想替妳出頭,
妳跟別的男談話,
我會不安及妒忌
雖然我仍舊摸不清那段「情」,
即使我和妳走失那路口,
我仍希望下一個路口遇上的,
仍舊是---妳。
雖然妳還是走遠了,
但我仍忘不了妳的背影,
忘不了的是溫柔,痛就在背後!
謝謝妳給過我快樂,
填補過那個洞,
美麗的畫面,
妳都給過我,
快樂的雖然遇得很快,
但至少有過曾經,
曾經二字見証了我的過去,
曾:從前
經:經歷、經過
現在的我算得上是迷路了,
跟不及步伐和節奏,
或許只是過渡期而已,
陰天過後,必定是晴天,
我雖然得不到雲彩,
不代表雲彩不存在,
我會一直伴隨着,
守護着雲彩,
希望每天都能見到晴天的雲彩。
如若要用一切的傷痛,
來換取妳的快樂,
一切都值得。
用悲傷的情緒來換取妳臉上的笑容,值得。
有時侯,一段情的始與終只能掌握/控制於一人的決定,
誰,
也無法改變結果、結局。
有妳存在的世界是多麼的美麗!
但願妳能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因全世界第一幸福的是能認識到妳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