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著說沒事 、你怎麼就相信了

https://www.facebook.com/WoKuZhe

Wednesday 12 June 2013

惡夢






















"喂,他說你們沒了……!"
她輕鬆的回答我,而我微笑著傷痛。

你忘了那麼愛你的我,
轉身離開我的世界。



過分。




「為什麼?我還愛你啊?別離開我好嗎?我愛你,別走好不好?好不好?」

把所有的話壓下來,
而你的電話那頭傳來,

沉默。


我。停止動作。
我。忍住眼淚。
而我。也笑了。

他們說。"為什麼,你笑的出來?"

而我說。“為什麼笑不出來?"

因為笑。是唯一彌補過去的眼淚。

現在才明白。
原來。分手只是一秒鐘就能完成的事。

我依舊對著自己說,
閉嘴,快把眼淚停住。

那些人也安慰著我,
而我心想,難道你們懂這感覺嗎……
可以閉嘴嗎……

以前。
你承諾的,
你忘了。
就算了。

我會。


我會。


勇敢的面對我的未來我的以後。


那年,
我永遠不會忘,是你陪我度過。

我不勇敢,
我也不堅強,
我更沒有勇氣放手,我害怕。

曾經。

我愛你沒有保留任何感情。

現在才會傷的如此重。

我知道,
我給你的負擔太重。

但我還想擁有你……


這就像一場惡夢,
而我醒不了。



若我醒來……
請告訴我哭過就好沒事的。



「希望醒來後的大哭一場,我能哭過就放手,如果能這樣,就好了……。」


到現在我仍然這樣告訴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