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著說沒事 、你怎麼就相信了

https://www.facebook.com/WoKuZhe

Thursday 13 June 2013

突如其來的分離

何謂愛情的輪迴

從陌生人到朋友到男女朋友最後走上分離這條路

我想這是許多人都經歷過的過程

連我也不例外

曾經屬於我的那個妳

我知道妳曾經愛過我,我也知道那是妳的真心

可是是什麼東西讓一切都變了調呢?

這是我始終想不出解答的問題

有時候我會認為說是不是

「因為努力得太多,使自己失去得更多。」

我也曾經想過一個問題

「是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起源於甜美,但終將幻滅?」

正當我在想這些問題時,我也領悟到了一些事情

愛情其實只要三個字「沒感覺」

就可以使人心如同飛機在高空中突然來個720度大翻轉

一樣的驚慌、一樣的恐懼、更會使人措手不及

因為這理由是沒辦法用任何形式去解釋的

更別想說有什麼辦法去挽回它

根本就是「天方夜壇」。

現在想起那天所發生的事情

雖然已經過了許多天

不過在剛分手的那夜裡

真的使我印象特別深刻,現在回想起來還頗有臨場感的

遇到分手這種事情比較悲觀的人會想說

分手後,我是誰?
分手後,我還有什麼活下去的意義?

而那些比較積極樂觀的人他就會認為說

分手不一定是件壞事

人總在挫折當中成長

你可以藉由分手去學習一些你平常學不到的東西

跟你分開的那個人

他能幫助你讓你知道自己哪裡不好

他能讓你學習到許許多多的東西

讓你在遇見下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表現出你更加美好的那一面給對方知道

跟你分手的這個人

他更是讓你尋找到下一段感情的好幫手

分手並不是結束,而是另外一段新感情的開始

愛情就是這樣,沒有保鮮期

唯有把握當下並且可以從中成長的人,才是最後的大贏家

不論最後是不是還在一起,重要的是自我的成長。

而也有少數人問過我說:

「當你想起那些屬於你們共同的回憶時,你該怎樣處理?你不會傷心難過嗎?」

想起這些,就能悄悄地證明,愛不是一場夢境,而是一個美麗的曾經

這些曾經不會消失,它化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陪伴你走接下來的人生

偶爾想起這些記憶,你會發現,原來她一直都在,只是以另一種形式陪伴你。

這也是另外一種美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